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17日浏览次数:208设置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爱平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全省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广东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战略部署,符合中央要求和我省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是指导今后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院党总支书记金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任务和具体举措。她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充分认识省的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精神吃透、吃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二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职责,扎实苦干,以稳定的局面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撰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郭爱平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