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毕业季】校友寄语——梦在前方 路在脚下

2017年06月23日浏览次数:10265设置

编者按:6月,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此期间,校友办收到各方校友给毕业生们送上的祝福留言,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最完美的心灵健康。未来路很长,青春还没有散场,愿你毕业后,像风筝一样为梦想飞翔,能经得起各种考验,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祝愿所有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一路顺风!

——黄昭昭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06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现任惠州市捷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面对生活,做个负责任的人;创业谨记:世界由我创;修为做到:"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徐润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84级数学班,现任东莞市恒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祝惠大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袁润齐(文学与传媒学院91A1班 ,现任惠州市汉草工访养生保健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恪守师训,铭记师恩,不忘初心,扬帆启航!栉风沐雨,砥砺名行,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戴捷华(文学与传媒学院87级中文A2班,惠城区水务局工会主席)

  

  

亲爱的可爱的师弟师妹们:即将跨出惠院的大门,毕业是大学的终点也是人生的起点,从此开始新的旅程。愿你们点亮生命的台灯,照亮通往事业的征程。迈开坚定的步伐,带着希望和梦想奔向既定的目标吧,师弟师妹们!祝你们事业一帆风顺,生活精彩纷呈!

——符耀森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02计算机科技2班,现任惠州市信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勇敢面对毕业后的桑田,努力耕耘终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人生经历中的有价值感悟!祝福师弟师妹们成长为时代的弄潮儿!

——叶佐立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95级A班现任TCL通力电子控股有限公司行政部部长)

  

有一个共同的家园,惠州学院;我们有一个共同的青春岁月,惠院之旅,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惠院学子。今日母校培育了我们,给我们插上双翼,明日,我们将展翅高飞,无论在平凡或是不平凡的岗位,我们也能有出色的表现,祝福你们,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你们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因为我们都是优秀的惠院人!

——彭君萍(音乐学院99级音教A班,现任河源市田家炳中学音乐教师)

  

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人生新的开始,唯有不断学习、成长自己,才能有更宽广的世界!祝愿师弟师妹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自己的精彩人生而奋斗,为了遇见最美的自己而努力!

——黄怡婧(政法学院96级政史A1班,现任惠州市一中政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致2017届即将毕业离校的校友:祝贺各位圆满完成学业!告别激情和青春的校园,将踏上充满诱惑和挑战的社会大舞台。我们相信,只要不忘校训,持续学习,谦虚勤奋,就一定能够实现人生的梦想。祝福各位。

——涂伟坚(文学与传媒学院85中文A班,原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人事部副处长,现任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

  

梦想很遥远,一直在走近——愿你走出惠院,归来仍有梦想。

——黄艺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01级物理班,现任惠州市委党代表联络办公室综合科长)

  

什么平台不重要,什么学历不重要,什么专业不重要,只要你没有丢弃我们惠院人的最大优势“踏实肯干”,总有那么一天,你会听到领导拍着你的肩膀说:惠州学院的毕业生就是好用

——廖桂旭(政法学院02级思政2班,现任东江时报首席记者)

  

青春散场,等待下一场的开幕或许会面临许多选择,无论如何,每一个梦想都值得灌溉。路是闯出来的,除了自己,没有人真正了解你的局限,所以凡事多聆听自己的内心,多一些积累让自己成长。未来,或许有鲜花和掌声,也有失落和低谷,希望你们胜不骄败不馁。通往成功的路有千万条,最终都是殊途同归,唯有积累与坚持才能到达终点。愿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不负年华,前程似锦。

——黄澄献(经济管理学院06市场营销班,现任东莞时报记者)

  

亲爱的师弟师妹,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次远行,从惠州学院出发,去往下一站,愿你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相信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收获属于自己的最美的风景。

——郑秋强(经济管理学院07级财务管理专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

  

幼教是件美丽的事

——致2o17届师弟师姝们

最美六月/凤凰花盛开/最煽情六月/阆苑储英出英才/四年寒窗苦读/四年琴棋书/ 四年家校情怀/今日毕业/纸短却情长/挥手告别大美惠院/执手扬帆激情起航/不 幼教事业之崛起/甘洒青春做孩子王

幼教这件美丽的事/风雨26年不厌倦/早己习惯了童真童趣/远离浮华烦嚣/这种平凡的幸福/唯有幼教人能懂/未来的书香之旅/能与弟妹携手同行/满心芬芳/一路朝阳!

——张美琼(教育科学学院88级幼师班,现任惠州市麦迪幼儿园园长)

文/图:校友办

审稿: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