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特色产业学院系列报道之四:加速筹建惠州学院仲恺特色产业学院

2017年07月01日浏览次数:1973设置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副校长刘国栋率队到仲恺高新区调研,就筹建特色产业学院事宜进行洽谈,受到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区委书记杨鹏飞,区委常委、区两委办主任王云波等的热烈欢迎。惠州学院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仲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仲恺高新区领导的陪同下,刘国栋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华三--惠普大学、同方信息港等企业单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国栋副校长通报了惠州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特色产业学院的情况;王云波常委简要通报了仲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该区与新华三--惠普大学、淘宝大学等成功合作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推动惠州学院省市共建重点项目,建立惠州学院仲恺特色产业学院等进行了洽谈。

双方一致认为,惠州学院仲恺特色产业学院要围绕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及未来发展方向设置好专业;要按照“先起步、后做大”的思路,力争近期建设成为集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人才实训基地,为我校向应用型转型提供教学改革方向,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文:余锋  肖汉    图:肖汉

审稿:李江山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