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2017年06月23日浏览次数:950设置

本网讯 6月16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的惠州学院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圆满落幕。

竞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来自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等9个院部的500余名非毕业班学生(其中数学专业175人、非数学专业333人)在旭日教学楼多个考场同时进行现场笔试和竞技。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复习和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39名学生获奖。其中,16土木工程专业的黄林杰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本次竞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相关规程进行,组织严谨,程序规范。比赛历经报名、初审、公布名单、考试、集体阅卷等环节,同时也为学校选拔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竞赛的人才,既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和科技竞赛的积极性,又调动了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促进了大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锻炼。

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xlsx  


撰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陈益智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