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聘任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

2017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714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有效联系,6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3E-408会议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聘任陈松科、张彬、李丰名、刘倩文、梁家滨等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兆贵、辅导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陈兆贵院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开展校友工作的情况,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做好校友工作有赖于每一位校友、特别是毕业生校友联络人的努力和支持。他强调,近年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各种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增进彼此的感情交流,希望在座的校友联络员发挥好各自的作用,真正成为联系学院和校友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促进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

会议最后,陈兆贵院长为各位2017届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撰稿:罗水荣

审稿:陈兆贵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