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

校办发〔2017〕22号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7年06月30日浏览次数:2170设置

各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校历安排,现将暑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返校时间

(一)学生

71日(星期六)至97日(星期四)放假;98日(星期五)老生报到注册(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的不予注册),911日(星期一)老生正式上课。

916日(星期六)新生报到,918日-30日新生军训两周(含入学教育),109日(星期一)新生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

73日(星期一)至96日(星期三)放假;97日(星期四)报到上班。

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平安度假

学生管理部门,特别是各二级学院要采取多种方式,在学生离校前,进行一次学生安全教育。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警惕,防火防盗,注意交通及出行安全。各部门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后勤基建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暑假留宿学生的住宿管理及相关教育工作。暑期,保卫处负责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值班人员于73日凌晨进入岗位,96日晚结束。值班期间应加强校园门卫值守和校内巡逻,确保学校各项教学设施和师生财产的安全。

三、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秩序良好

暑期,由后勤基建处负责对全校课室、实验室、报告厅、学生宿舍的桌凳、门窗、水电系统及其他教学和生活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对多媒体课室、实验室的电教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和更换;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协助职能部门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时学校统一组织检查。

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按时返校报到,届时学校将进行开学情况检查,检查师生员工报到上班、上课情况,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四、其它有关工作及要求

(一)假期学校值班工作由学校领导和党办、校办领导承担(值班安排见附件)。如有紧急情况,值班人员向党办、校办值班领导汇报,值班领导视情况应及时向相关校领导报告。各单位党政领导外出按照《惠州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审批制度》执行,并及时报党办、校办备案,以便工作安排。

(二)暑假期间,有因工作需要申请使用学校公章的,应提前自行按用印规定履行相应审批手续,校办将于714日、725日、87日、18日、29日五天上午9:0011:00安排专职人员值班(联系电话:2529283)。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