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我校选秀冲击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7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668设置

本网讯 6月30日晚,惠州学院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行政楼202会议室成功举行。决赛邀请了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众创空间负责人赖文华工程师、国家级物联网孵化器“惠E创”众创空间辛绍明主任、惠州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索剑副教授、惠州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沈威副教授等4人担任评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决赛中,各创业团队依次展示了项目产生的背景、产品性能、独立研发的技术平台、营销方式、赢利模式、远景规划等内容,并通过自我陈述、评委答辩等充分展示自己可贵的创业精神和开拓创新的能力。最终,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绿硕微生物液体肥料项目和经济管理学院的E+宅配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并作为优秀项目被推荐参加广东省赛区选拔赛。

辛绍明主任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对我校大学生创业精神、创业项目质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本次大赛的比赛情况,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

据了解,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选拔赛自今年4月启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64件。参赛项目涉及媒体门户、工业设计、消费生活、节能环保、旅游休闲等众多领域,经过学生处组织专家评审,共选拔了10支团队参加本次校级选拔赛决赛。


撰稿:学生处

审稿:史楠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