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领导率队到我校调研

2017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2683设置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蒋勤国率全媒体采编团队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副校长罗川山,党委宣传部、后勤基建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双方就宣传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赵日兴副书记主持。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她谈到,我校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及校党委决策部署,着力在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意识形态、校园文化、精神文明五个方面下功夫,扎实做好70周年校庆、省市共建、转型试点、科交会等重大宣传工作,不断擦亮学校品牌,彰显我校厚重的人文历史。以上这些成绩都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的无缝对接、紧密合作密不可分。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就我校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校园工作中校园建设初步设计方案、校园道路整改打通、校园周边河道整治及景观带建设、第二教学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学生社团组织借助“阆苑啄木鸟”座谈会这一平台,积极参与和推动学校绿色化山水校园工作,收集、汇总学生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助推学校发展的相关情况。

罗川山副校长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的总体情况,对惠州报业传媒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与惠州传媒集团在未来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学科建设、产业合作、文化惠民等方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加强业务学习和探讨,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组书记总裁蒋勤国重点介绍了惠州传媒报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报业集团全力打造“融合变革、创赢未来”的发展新思维、新动力、新举措,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全方位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他表示,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将提供全媒体、全领域、全天候和全链条的服务,全力支持我校宣传工作的开展。

赵日兴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宣传工作在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上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惠州报业传媒集团站在行业前沿,宣传工作思路创新和实践成效明显。我校宣传工作应主动借力媒体,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取得双赢局面,推进学校宣传工作不断往前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取得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致力于扩大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提高新闻舆论的引领能力,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惠州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文:宣传部    图:郭雅芳

审稿: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