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师生在2017“High C中国”青年男女高音声乐大赛华南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7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1306设置

本网讯 近日,2017“HighC中国”青年男女高音声乐大赛决赛华南赛区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共选派师生6人参赛,最终取得三金三铜的好成绩!

本次决赛选手从八个分赛区选拔产生,汇聚了广东各地高校的声乐专业精英,竞争异常激烈。我校选派的六名选手均为惠州分赛区的一等奖获得者。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在八项金奖中斩获三项,其中张英博老师获青年美声组金奖,赵雨心老师获青年民族组金奖,音乐学院13级音乐学1班学生赵云歌获青少年民族组金奖。此外,14级音乐学2班信玉婷、郑小敏获青年声乐大赛华南区女高音民族青少组铜奖,14级音乐学1班梁裕浓获青年声乐大赛华南区男高音美声青少组铜奖。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师生较高的艺术水准、较强的专业实力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我校获奖选手将参加北京总决赛,现正在加紧训练,准备迎接更高的挑战。


撰稿:邹伟杰、陈美玲

审稿:李富明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