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东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768设置

本网讯 7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习东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

师生们在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参观详实生动的历史展览,瞻仰烈士芳名碑,观看专题影片,被东江纵队驰骋战场、英勇抗击敌人的战斗场所震撼,被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烈士精神所感动,师生们不禁感慨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在心中永远铭记和发扬这伟大的“东纵精神”!全体党员还在东江纵队纪念馆会议大厅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次向党庄严承诺。

东江纵队是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省东江地区创建和领导的一支人民抗日军队,是开辟华南敌后战场、坚持华南抗战的主力部队之一。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也提升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优良作风,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李勉燕 段飞艳  图:翟新灵

审稿:庄良杰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