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中学生第六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银奖

2017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996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和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圆满闭幕,我校荣获银奖1项、优秀奖3项,取得参与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的有效作品30680件。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本次大赛,其中初赛参赛作品近100件,终有15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范利钱同学的《海洋烟灰缸》获得银奖,邓伟程同学的《鲨鱼游艇》《便携式海洋垃圾袋》与叶丽媚同学的《欢渔海产包装设计》获得优秀奖,苏美凤、朱永新、魏吉园、叶瑞勇、陈丽思、郑文杰、王静、熊恒瑰、陈晴、彭警稻、谢琳等同学的作品获得入围奖。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同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此次大赛是2017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的子活动,以“智慧海洋”为主题,以普及大学生海洋专业知识、增强大学生海洋意识为目的,为大中学生搭建一个全面认识和了解海洋、保护海洋和经略海洋的平台,使广大学生投入到建设海洋强国的事业中,为我国未来海洋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孙洪波                    

审稿:杨中华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