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两个党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2017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732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近期组织开展了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

在各高校党委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对全省高校推荐的支部进行了复评,最终共确立157个基层党支部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以下简称“三型”党支部)。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位列其中,被评选确立为广东省“三型”党支部。

这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和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体现。我校各级党组织将对照“三型”党支部的创建评选条件,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引导和全面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使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撰稿:张银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