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后勤基建处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2017年07月08日浏览次数:871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讲座暨庆祝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实践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姜如照的带领下,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姜如照书记以“共产党员的学与做”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围绕“学”的方面,他指出,学习是做合格党员的基础与前提。学是为了明事理、为了干事、为了精神的寄托。“读书是最好的养心之道”,全体党员应该多读书、读好书,来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围绕“做”的方面,他认为,为民众做实事是党员干部的宗旨,尽职尽责地“做”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基本义务。只有全体党员树立起服务意识,后勤基建处才能更好地为学校和全体师生做贡献。他强调,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行动指南,需要认真、深入、长久地学习与实践,不折不扣地加以贯彻与落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一个党员的标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撰稿:后勤基建处

审稿:姜如照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