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2017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7年07月15日浏览次数:1065设置

本网讯 7月2日上午,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乡村小学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行政楼文城视频会议厅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来自粤东西北十三个县区的48位乡村小学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专家团队情况和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省市共建、转型发展、办学特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具体情况,并结合国内外及广东省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发展的现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及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珍惜同学情谊,在省培平台上积极互动、加强沟通,通过集中授课、总结提升、网络研修等模块的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乡村一线小学教师!

湛江市和安中心小学冯丽娟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学员们将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不仅要做一名优秀的学员,更要努力成为优秀的教育者。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二个阶段,培训形式包括集中授课、总结交流和网络研修等,同时还安排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第一阶段的培训为期13天,国培计划专家、福建省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带头人、福建省教育学院邹开煌教授将主讲第一节课:《基于核心素养培养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核心理念与内涵》。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