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师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7年07月15日浏览次数:759设置


本网讯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该院李帆、王炜、周琳等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惠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广东赛区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它吸引了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已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机会,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竞赛平台。


撰稿:周琳

审稿:许秋娟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