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2017年07月17日浏览次数:2113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管理,严格执行高校招生录取政策,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确保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安全、有序进行,7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校长彭永宏、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和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办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纪委、监察室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刘国栋副校长就做好今年我校普通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指出要按照“高度重视、严格规范、加强管理、确保安全”总体工作要求做好今年招生工作,并具体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认真解读招生政策,掌握招生新要求、新形势;二是加强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集体议事,集体决策,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十严禁”、“六不准”、“30个不得”的招生禁令,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维护招生工作的良好秩序和公平公正;四是加强招生信息管理,确保网上录取安全有序运行;五是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及时、准确地公开录取结果等信息,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开、透明;六是及时寄送录取通知书。

彭永宏校长对做好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办学声誉和千万家庭切身利益,再小的事也是大事。一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牢记组织原则,服从指挥、听从安排;二要确保信息对称,做到服务到位、宣传到位,让考生及时了解录取信息;三要注意流程管理,确保招生全过程做到程序规范,阳光招生。


撰稿:招生办

审稿:曹建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