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数学94A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2017年07月27日浏览次数:1396设置

本网讯 7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94级数学A班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在我校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40多名师生分别二十年后重聚母校,重温师生情谊,表达同窗思念,感人而温馨。学校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了相关活动。

曾经的懵懂少年,如今已年过不惑。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深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同窗的思念。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和殷切期望。刘国栋副校长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表示学校近年来招生录取分数连年提高,正处于省市共建、转型发展和被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建设单位等大好时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港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同学们都为母校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分别参观了教室、宿舍、饭堂、操场等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场所,无不兴奋不已、感慨万千!望着教学楼前参天的棕榈树,校友们感叹道:“我离开时,这树才比我高一点。” 老师亦不禁点头:“就像你们一样,都长大了。”“不管我们到什么地方,我们的根永远在母校,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老师。” 学生们异口同声地回应道!

母校的月光,似乎格外明亮,人的影子也格外清晰。母校的树木投下斑驳的画面,或大或小,或密或稀,或几何图案,或函数图像。同学们看着、谈论着,快乐而充实地送走了二十个夏夜,共同迎接下一个殷实的秋天。


文/图:赖素嫦   

审稿:罗传宝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