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08月04日浏览次数:1106设置

 

本网讯 7月24日-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两天三场的激烈角逐,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由郭盛柱与胡俊熙、郭永顺与王家颖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在金真、解芳老师的指导下取得喜人成绩,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竞赛主题为“启航—化工工程师”,是第一届全国性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比赛内容包括化工原理理论、化工仿真实验、化工实操实验等,分东北、华东、中南、西南、华北和西北六个赛区同时进行。其中中南赛区有43所高校、80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郑州大学、海南大学等开设有化工专业的重点高校。

  

撰稿:李光

审稿:李浩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