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08月10日浏览次数:2163设置

 

本网讯 8月3日-4日,“东方仿真杯”2017年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南赛区决赛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成功举行。由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苏晓群、蔡涌璇、潘启瀚、戴志杰、肖卓杰五位学子组成的“阆苑学子”代表队在王春花、陈鸿雁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出色,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和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荣膺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赛事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促进专业之间、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其赛程分为区赛(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等七个赛区)和全国总决赛,是我国高校化工专业中专业性最强、参赛学校最多、队伍质量最高的全国性赛事。

撰稿:苏晓群

审稿:李浩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