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8月10日浏览次数:854设置

 

本网讯 7月30日至31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示比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选派物理系9名学生参赛,并在何婉芬、谢卫东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最终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

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88所高校的830名师生参加,其中583名选手参加了教学技能展示,247名选手参加了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教学技能竞赛包括教学设计、说课和模拟课堂3个环节,自制教具竞赛包括大学生在准备教学技能比赛过程中自制的教具和设计的实验展示或在学习期间自制的教具展示。

文/图: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魏晓慧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