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电子学院积极迎战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2017年08月11日浏览次数:1363设置

 

 本网讯 8月9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由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99名学生组成的33支队伍参赛,将在未来的4天时间内在指定安排的封闭式赛场完成各自所选课题的设计和制作。

    在教务处、电子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学校副校长刘国栋到学校化工楼赛场亲切看望我校参赛学生团队,为他们加油鼓劲。刘国栋充分肯定了参赛的筹备组织工作,希望选手们坚定信心,创新思路,精益求精,顽强拼搏,发扬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迎接挑战,赛出水平!

据悉,近年来以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等科技前沿为代表的全球科技创新层出不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是紧密切合“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这一时代主题,为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树立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当日在全国31个赛区同时开幕。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千余所院校共4万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命题涵盖了从基础到综合应用等多个领域。


撰稿:肖汉

审稿:魏晓慧  闵国新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