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校友暑期陆续返校聚会

2017年08月19日浏览次数:1263设置

本网讯 毕业二十载,难忘母校情。暑假期间,我校校友陆续返校聚会,重温校园记忆,再叙师生情谊。

8月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96届D1班毕业21周年同学聚会在学校行政楼202举行,近40名师生阔别二十一年后重聚母校畅谈母校情。学校副校长刘国栋、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田华文、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相关老师应邀出席了活动。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母校70周年校庆宣传视频,了解母校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情况,并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经历。刘国栋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牢记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多回母校走走。

8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90A班毕业二十五周年同学聚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室举行。学校副校长赖美琴、校友办负责人及当年任教老师代表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赖美琴副校长对校友们回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对毕业后的工作近况向老师们作了汇报。他们深情回忆起当年在学校上学时的情景和老师们上课时的种种往事,对母校辉煌的办学成绩赞叹不已,表示今后将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预祝母校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二十余年再聚首,母校芳华更润君”。暑期的聚会虽然短暂,但却有说不完的喜悦,道不尽的怀念。师恩永不忘,永记同学情,期盼10年后再相会!

  

撰稿:陈羽兵  周嘉斌

审稿:罗传宝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