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惠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7年09月01日浏览次数:1427设置

本网讯 8月21日上午,惠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刘国栋出席开班报告会并致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山出席并做动员报告,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副处干部及机关各科室人员,市直学校书记和正副校长、教育系统中青班全体参训学员共计220人参加了开班报告会。开班报告会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凡用主持。

刘国栋在致辞中介绍了惠州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结合省“强师工程”对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素质的要求,指出惠州学院将严格、精细做好本次研修班项目,为全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干部队伍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清山以“从教与从政”为题作开班动员报告。他结合切身体会,从“为什么选择从教”、“该如何从教”、“是否教而优则仕”、“该如何从政”四个方面对“从教与从政”的关系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引发学员们深入的探究和思考。

据了解,惠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是市教育局为进一步加快教育系统中青年人才成长,更新中青年干部管理理念,提升思想政治素养、道德品质修养和管理能力而策划举办的一个重要培训项目。本班研修班计划为期为一年,将按照“按需培训、强化实践、开放交流、注重成果”的思路,采用集中培训、跟岗学习、互动交流和成果展示等培训形式分阶段进行,8月21日至25日为研修班第一阶段集中培训。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