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09月07日浏览次数:1248设置

本网讯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派出33支队伍参加广东赛区比赛,最终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通过“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命题涵盖了从基础到综合应用等多个领域。本次大赛于8月9日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44所院校的11838支队伍、35514名学生在全国30个赛区同时开赛,其中广东赛区共有665支队伍参赛。

为参加本次大赛,电子学院从2016年10月即开始备战,并先期组织了惠州学院第三届“福彩杯”电子设计竞赛暨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从中选拔优秀的选手进入本次大赛的参赛队。指导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和暑假对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培训与辅导。暑假备战期间,副校长刘国栋,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及电子学院负责人等多次到实验室看望慰问参赛师生,为参赛队排忧解难,为最终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撰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魏晓慧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