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领导赴新疆中药民族药研究所慰问挂职博士

2017年09月01日浏览次数:3058设置

本网讯 8月23日至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与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惠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胡中胜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慰问第17批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林芳花博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主任李科琼,人才办副主任孙晖,人才办专业人才管理处处长李志君,人才办专业人才管理处副处长邓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员会人才处副处长张睿明,新疆中药民族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凯撒·苏来曼,办公室主任邢忠顺,保健与化妆品研究室主任倪慧等同志参加慰问活动及座谈会。

座谈会上,凯撒·苏来曼书记介绍了新疆中药民族药研究所基本情况,对我校和惠州市委组织部对新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凯撒·苏来曼书记赞扬林博士能够克服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工作,并能针对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依托自身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充分发挥科技参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培养人才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林芳花博士谈了援疆半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她表示,挂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副所长以来,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指导青年科技人员进行科研项目申报,提高命中率。注意培养青年科技人员的实验操作技能,不断提升科研的质量和水平。积极与惠州市有关单位对接,推动中药民族药研究所保健品与化装品研发成果的产业化,成效明显。

赵日兴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中药民族药研究所对林芳花博士的关心和支持,并肯定了林博士在新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林芳花博士努力适应新岗位要求,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很好落实了服务团的各项要求,表现出很好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展示了挂职干部应有的良好形象。他希望林芳花博士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落实服务团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造福当地民族医药事业。同时,通过援疆工作这个桥梁纽带,继续加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和惠州市、惠州学院的对接和联系,促进合作共建,共同为粤疆人民的深情厚谊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中药民族药研究所中药材标本室,观看了新疆中药资源普查成果管理系统的展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疆中药民族药研究的了解与认识。

撰稿:组织部

审稿:柴素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