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韩国成均馆大学客人到我校交流

2017年09月05日浏览次数:1128设置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韩国成均馆大学全球创业大学院访问团一行25人到我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赵日兴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友人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工作概况。成均馆大学全球创业大学院院长金京焕教授和我校学生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就中韩青年创业合作、联合培育创业人才等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沟通联系,拓展合作空间,实现资源互补。会上,双方学生创业代表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作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的陪同下,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校企合作办学成果展,认真倾听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合作主动性,努力打造优秀品牌项目的历程。金京焕教授对我校服装学院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

  

撰稿:潘勇裕

审稿:赖昭华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