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暨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12日浏览次数:1887设置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国栋副校长主持,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对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布置。教务处负责人指出,开学首日重点检查老师到位情况、老师上课情况、教材等教学资料完备情况以及教学设施设备情况。他督促各二级学院做好期初教学检查自查工作,主要包括教学运行、教学保障、教学资料和教研活动方面等工作。接着,教务处负责人部署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本学期要做好以下工作:2017级新生注册及入学资格复查、专业评估与审核预评估、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本科教学质量年报、专业认证、2017年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结题、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等。

刘国栋副校长指出,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各二级学院必须重视,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与自查工作。他进一步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学习最新学生管理规定,做好专业建设和优质课程建设,重视实践实训教学,进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准备教学评估与审核评估,以及大力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大幅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迎接2018年教育部审核评估。

撰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