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当天校园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年09月12日浏览次数:1129设置

根据学校2017级迎新工作方案,916日新生在旭日广场进行入学报到注册。为保障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决定新生入学报到当天对校园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生入学报到当天校园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时段

2017916日上午6:00时至下午17:00时。

二、新生入学报到当天校园部分路段道路交通实行单循环疏导路线

从校园大门至旭日广场新生报到区至中苑生活区路段实行单循环疏导。

具体单循环疏导路线如下:学校大门→圆盘→诚意路→旭日广场(新生报到区) →正心路 →游泳池前路段 新篮球场路段 聚贤大道(西) 中苑1栋南侧路段 中苑1栋南侧草坪(临时停车场) 旧篮球场(临时停车场) 聚贤大道(图书馆前路段)圆盘 聚贤大道(行政楼前路段) 校大门。

  三、迎新期间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严格按照交通疏导指示牌行驶,并限速慢行,严禁乱停乱放,自觉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附:惠州学院2017迎新单循环交通疏导图)。

四、学校诚意路从南向北实行单向通行,严禁车辆逆向行驶。正心路(运动场旁、实验楼前路段)实行封闭,禁止车辆驶入。

五、旭日广场新生报到区、旭日大楼后面路段严禁通行,并禁止停放各类小车、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车辆。

六、中苑1栋、万人饭堂、商业网点周边道路和迎新循环路线道路严禁停放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违者将进行清理。

七、新生入学报到当天7:00-17:00期间运货、施工、游玩等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商业网点、饭堂请提前备足货物,相关部门做好通知。

八、负责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的车辆请停放在行政楼后面的停车场,不要驶入旭日广场,请老师们支持配合做好迎新工作。

九、迎新当天校园内人多、车多,为减轻校园交通压力,请同学们不要骑乘电动车、自行车在校道上穿梭,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请同学们积极配合。

十、91518时至23时,将对旭日广场、万人饭堂周边、校园道路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清理,请同学们放好自己的车辆,以免误清。

特此通告。谢谢老师们、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

  

  

             保卫处

              2017912

  

  

  

  

  

  

附:惠州学院2017迎新单循环交通疏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