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摄影作品荣获广东省旅游摄影大赛一等奖

2017年09月21日浏览次数:1185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惠州市旅游局主办,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惠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广东省“一切精彩惠发生”旅游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影像工作室——叁壹视觉创新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冼华强的作品《万紫千红》荣获一等奖、曾境康的作品《梦境西湖》荣获优秀奖,团队成员麦文超同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两幅作品《金光大道》和《罗浮山》、陆欢同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两幅作品《华灯初上》和《朦胧夜西湖》、李金龙同学(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作品《美丽西湖》等5幅作品荣获优秀奖。

  工作室指导老师冼华强荣获一等奖

冼华强获奖作品《万紫千红》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为展现惠州独具魅力的生态风情、自然景色和人文历史底蕴、美食等旅游资源。大赛共收到全省参赛作品近2500幅,经评委初选和终评, 130幅作品最终脱颖而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24名。该院工作室还专门组织获奖师生和其他成员前往广州参加了2017年9月9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的颁奖仪式,并观摩了大赛作品展览。


撰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曾裕林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