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2017年09月14日浏览次数:1035设置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校办、宣传部、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和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2017年迎新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处负责人对老生开学返校情况作了通报,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办负责人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晟(在外学习)对今年迎新工作的重要指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创新开学典礼环节,优化新生入学报到手续,丰富新生入学教育内容,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

赵日兴最后作讲话强调:迎新工作是每年学校的大事和喜事。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妥善做好新生的入学工作;要齐抓共管、全力以赴,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要以生为本、热情服务,让广大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提升校园文明水平;要强化保障,确保安全,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做到让社会满意,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满意。


文:丁斌斌  刘曼曼    图:聂家俊

审稿:谭润志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