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两家知名企业到外国语学院洽谈合作

2017年09月14日浏览次数:1035设置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亿和通商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喜春和捷丰润滑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主到外国语学院洽谈合作,该院领导班子和日语系负责人等参加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方本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崔喜春总经理与黄明主董事长各自就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英语、日语等外语人才的需求。两家公司负责人对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欢迎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学生去公司实习和工作,并期望双方加强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曾方本院长对此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两位负责人在合适的时候给学生传授实操知识和经验。双方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同意今后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加强合作,通过建立实习基地、推荐公司高管进课堂等途径,进一步深化协同育人关系。

据悉,亿和通商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亿和控股成立于1993年,于2005年在香港联上市,是一家集办公自动化设备制造、整机装配、汽車模具及零部件制造、智能终端产品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集团公司。该公司在办公自动化设备制造及整机装配引领行业,制造基地分布于中国、东南亚及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国际型大企业,需要大量高水平的复合型外语人才。惠州捷丰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亿和的合作伙伴,隶属于捷丰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工业润滑油高端先进产品的研发,主要经营OIL SANT品牌的金属加工润滑油和清洗剂产品,在业界享有盛誉。 


文:曾源深    图:董巍

审稿:曾方本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