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2017年“双创”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7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1419设置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惠州学院2017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金山湖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副校长刘国栋,惠州市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科技创新办副主任刘伟雄,各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国栋副校长致辞

刘国栋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强调,虽然此次“双创”周活动安排仅有短短一周,但在弘扬创新创业精神、传播创新创业文化、普及创新创业知识方面是永不止步的,需要全校上下乃至全社会共同努力。希望我们能以这次双创活动周为契机,将创新创业的理念与成果渗透到广大师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释放创新创业潜能,激励更多师生投身创新创业,促进惠州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惠州创新性城市建设,在全校形成“创业可以成为生活方式、创新可以成为人生追求”的良好发展态势,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宣布仪式启动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宣布“惠州学院2017年双创活动周”正式启动。他表示,“双创”活动周作为国家和国家教育部门为高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搭建的育人平台,在活动举办期间要突显出我们的参与功能,树立起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确保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以及各院系师生在展区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双创”活动成果展。观展期间,我校学子纷纷表示,展品富有创意,充分展现出了创意者活跃的思维与开阔的思路,“双创”活动将促进大学生对“双创”有更深入直接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此次“双创”活动周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旨在顺应创新创业新形势,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全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活动周期间,将举办“双创成果展”、“创业沙盘体验营”、“创客沙龙”、“创业项目路演”等系列活动。


文:黄彩景 林佳纯    图:麦文超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