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囊括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冠亚军

2017年09月21日浏览次数:2161设置

本网讯 9月16日晚,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惠州电视台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余美林、刘璐两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从23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冠、亚军!与此同时,我校其他代表选手王洋、崔煊婕、王诗月、田星、万琦、王诗珺等六人分别获得六个单项大奖。

我校获奖学生合影

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影响及传播范围覆盖全球,被誉为全球现代文化象征,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赛后,指导老师周婕表示,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服装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她们以后能越走越远,展现更美好的自己!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