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到体育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7年09月27日浏览次数:1006设置

本网讯 9月18日,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粤东区高级经理郝正文一行到体育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签订了毕业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会上,郝正文经理介绍了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的概况、人才引进的需求规划及学生在企业的生活及工作环境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成绩,对在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工作的体育学院毕业生表示满意。体育学院院长汪浩向郝正文经理一行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办学规模、合作优势等基本情况。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对百丽集团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对体育学院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途径,深化合作内容,强化合作实效,从顶层设计上实现校企合作无缝对接,实现共赢发展。体育学院副院长蒋新国还就学生实习管理、培训体系、嵌入式教学、企业高管进课堂等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表示,将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华南地区输送更多的合格人才。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