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校外国语学院交流

2017年09月27日浏览次数:4281设置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钟国芳、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李侦教授一行到我校外国语学院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方本、党总支书记陈璐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来访客人在该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方本代表学院向来访的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曾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该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考研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师资条件,在本科、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即将到来2018年研究生报名中,我院将积极鼓励学生报考赣南师范大学研究生。

张静院长对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向该院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诚挚祝贺。她认为,惠州学院地处珠三角经济发达城市——惠州,具有天然的区位优势,希望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就业信息资源等教育资源方面能够与学院进一步共建共享。她表示,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科研工作实施“1+1+1”工程富有成效,值得赣南师大借鉴与学习。

双方在英语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研究生导师遴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未来研究生导师遴选方面将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加强合作,拟将聘任我校外国语学院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为赣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文/图:董 巍        

审稿:邓育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