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部

关于惠州学院推荐2017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果的公示

2017年09月27日浏览次数:685设置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117号)的文件要求,学校积极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立项建设工作。经各院系申报、专家评审、教学指导委员会投票,我校拟推荐“基于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地方本科院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等14个项目为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7927日至2017101日止。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教务处提出异议,并请写明异议理由和依据,异议人要写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联系电话:2529185

Emailzlgc@hzu.edu.cn

监督部门:惠州学院纪委监察室

监督电话:2527273

  

附件:惠州学院拟推荐2017年度省教研教改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