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探访惠阳校友代表

2017年09月28日浏览次数:1184设置

  本网讯 百里惠阳行,共叙师生情。2017年9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仓、副书记郑党生,辅导员邓淑容老师、陈静老师、杜建聪老师等前往惠州市惠阳区,探访了2005届财务管理专业胡柏浩,2006届财务管理专业王柳焕,2008届财务管理专业林观兴、邹勇源,201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柏林,2017届财务管理专业黄靖坤等校友。

经管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

座谈中,校友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感恩之情。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回忆了当年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分享了自己就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深刻感受。现任向阳中英文学校董事长的胡柏浩校友表示,虽然已经工作12年,但依然对母校每个上课的老师都印象深刻。这些年事业不断发展,得益于当年勤奋学习、认真听讲,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专业基础。林观兴校友现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惠阳区的营销负责人,他谈到,在校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提高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活跃和完善了性格,对自己的就业和发展帮助很大。邹勇源校友说到,校园生活很美好,也很励志。大学四年,自己从一个比较胆小的学生,成长为一名主要学生干部,尝试了很多体验,克服了许多不足,综合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工作后,自己也不忘勤勉、兢兢业业,成为了惠阳区职业技术学校的年轻骨干。这一切,都得益于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

对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校友们也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他们希望学院结合新形势,使教学课程设计更加科学、更加合理;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作用,不断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

曹仓书记对校友们始终不忘师恩、关心母校的情怀和为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给校友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生活事业发展过程都有一个静默期、等待期、爬坡期,要多看书健身,制定合理的目标,不能过于着急;二是不忘初心,坚守本性。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和物欲横流的诱惑,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讲情义并坚持下去。郑党生副书记也希望校友们能一如继往地支持学院发展,期待今后能与校友们加强联系,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曹仓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