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2017年10月08日浏览次数:1966设置

本网讯 9月23日-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我校组成由校学生处负责人任领队,体育学院史辰雁、魏丽香老师担任指导教师,23名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健美操队参加了七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同时,指导老师史辰雁老师、魏丽香老师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群众体育赛事。本届赛事吸引370个参赛单位、近800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届赛事。

附我校健美操队详细获奖情况:

1、有氧健身操(自选动作)体育院校组 特等奖

2、全国阳光校园健身校园皮筋操表演套路普通院校组 一等奖

3、全国阳光校园健身操皮筋操普及套路普通院校组 一等奖

4、《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有氧舞蹈五级项目 一等奖

5、《全国规定套路有氧健身操》校园健身操项目 一等奖

6、有氧健身操(自选动作)表演轻器械健身操项目 二等奖

7、全国规定套路校园踏板操项目 二等奖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