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2017年“金通助学金”发放仪式暨中秋慰问活动

2017年10月08日浏览次数:619设置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在校学生处负责人及资助中心相关老师的带领下, 我校“金通助学金”受助学生应邀到广东金通运输投资集团参观交流,并随后在金通集团举行了惠州学院2017年“金通助学金”发放仪式暨中秋慰问活动。广东金通运输投资集团总经理助理刘龙先,综合部经理徐勋虎等集团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

会上,徐勋虎经理介绍了金通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追求目标。刘龙先先生介绍了金通集团的核心价值和发展理念,强调集团注重政治责任、社会担当和文化传承,寄语受助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实现人生理想。

受助学生分享了在校四年的成长和感悟,表达了对金通集团无私捐助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将永远保持一份感恩的心,将爱心的火种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并把金通集团的爱心善举作为榜样,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校学生处负责人对金通集团多年来对我校困难学生的慈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通集团是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品牌和服务都受到社会的好评。金通集团在我校设立助学金,帮助了我校一批又一批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新一批受助学子继续努力学习,同时将爱心传递下去,使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据悉,“惠州学院金通集团助学金”于2014年在我校设立,每年资助1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直至毕业,10名学生在校期间每人每年获得3000元资助。每年的中秋节和端午节,金通集团都会到校慰问受助学生,给予其人文关爱。


撰稿:学生处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