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访78级校友代表

2017年10月08日浏览次数:874设置

本网讯 秋风送爽,丁桂飘香。9月26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一行走访了广东明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物理专业78级校友庄力辛。庄力辛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广东明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并向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赠送了78级物理学1班毕业35周年回校聚会的纪念画册。双方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魏晓慧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电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魏晓慧表示,当前学校正处省市共建、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电子学院高度重视加强与校友的紧密联系,致力于通过师生情、校友情与校友共同构建更为广阔的校企合作平台,希望与庄力辛校友加强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高度赞扬了庄力辛校友创业十余年一直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和所取得的成就,邀请庄校友回母校与师生分享就业创业的人生经历。庄力辛校友感谢母校的栽培,详细介绍了广东明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和发展战略。他表示,母校学习期间形成的师生情、同窗情终身难忘!自己毕业后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对电子学院招生、教学、科研、就业等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广东明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有不少现职人员是惠州学院毕业生,他们理论和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今后,自己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期待与母校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了解,庄力辛董事长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78级物理1班校友,毕业后一直从事高低配电行业。2004年成功创办广东明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10KV变配电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和节能技术应用。公司已具备国家相关部门的资质证书,拥有专业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和完备的各类施工设备、试验检测设备及施工车辆,是一家管理架构完善、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工程施工企业。


撰稿:肖汉

审稿:古爱琼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