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走访惠阳区校友代表

2017年10月08日浏览次数:759设置

本网讯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副书记邓育明率辅导员一行走访了惠州博瑞文化教育公司,受到该公司总经理、2011级英语专业校友廖嘉迪和公司合伙人、2011级日语专业校友李钦海的热情欢迎。

座谈中,两位校友向母校老师、班主任表达了感激之情,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博瑞文化教育公司的创办经历及当前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分享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感受。廖佳迪校友说,在校期间的家教经历使自己萌生了在教育行业创业的想法。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长期参与组织策划学生活动等经历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为毕业后创业打拼打下坚实基础。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教育理念也使公司的差异化服务得到市场的青睐。目前公司经营有5家门店,共有教职员工30多人,有相当部分为我校毕业生。部分毕业生还因工作得力被委以重任,担任了公司分店店长。公司目前正处快速发展阶段,计划下半年再开设1-2家门店,需要大量的教育专业人才,非常欢迎惠州学院的师弟师妹加盟他的创业团队。

陈璐书记向在博瑞教育工作的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在创新创业路上打拼奋斗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当前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校园里的创新创业元素不断涌现,创新创业氛围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们继续坚守创业信念,认真了解并充分利用政府对大学生的创业帮扶政策,争取把公司做大做强;同时,要主动掌握行业质量标准,争取在业界打牢做实事业口碑,继续在创业道路上为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做出表率;也希望廖嘉迪和其他一起干事创业的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撰稿:董 巍

审稿:邓育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