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摘得惠州市2017年“礼誉山湖”摄影大赛桂冠

2017年10月10日浏览次数:629设置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惠州市2017年“礼誉山湖”摄影活动颁奖暨拍卖捐赠仪式在惠州市博物馆举行。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影像工作室-叁壹视觉的李金龙(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大四学生)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工作室成员王影影、曾境康、冼华强分获五、六、七等奖。

一等奖作品《礼誉天鹅》

李金龙同学的作品挑选了一个上佳的天气与方位进行拍摄,主要采取了低位拍摄的手法,让主体“天鹅”显得更加高大;作品同时将云彩和后面的楼层也容纳进去,让整个画面看起来恢弘磅礴。当记者问到他获奖之后有何感想时,他表示,加入了影像工作室让他在摄影技术上收获满满,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小伙伴们的相互提携最让他难忘和感恩,希望自己毕业后能继续在摄影道路上用心学习、记录、传播有关摄影方面的思想和情感、继续为学校争光。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由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经营中心主办。主办方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对获奖摄影作品进行现场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捐给惠州市慈善总会。活动不仅增进了全市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对惠州市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撰稿:林莉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