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的通知

2017年10月09日浏览次数:4411设置

各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

根据中组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粤组电传〔201741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的通知》(惠市组传〔201764号)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我校要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和群众收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观看工作

专题节目《榜样》已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和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提供下载。省远教平台“党的十九大”和省党员教育网首页“专题课件”栏目已同步上线节目。广大党员群众还可通过 “惠州先锋”微信公众号收看学习。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各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要把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三、及时进行总结反馈

请各党总支收集整理组织党员收看学习《榜样》节目情况,将组织形式、收看情况、参与人数、心得体会等情况汇总,于1012日前以电子版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hzu.edu.cn),以便汇总上报市直机关工委。

联系人:张银电话:07522529145

         中共惠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