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生团队在惠州市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0月11日浏览次数:1304设置

本网讯 9月22日,惠州市第一届“恺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二楼恺聚创客咖啡厅举行。由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组成的三支参赛团队代表我校参赛,最终分获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唐明星老师、曾树洪老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陈学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本次大赛由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主办,参赛对象为在惠州工作或生活(不限户籍、包括惠州籍在外大学生)的年轻大学生独自创办(组建)或大学生团队合作创办(组建)的初创型科技企业和团队。大赛吸引了不少创业公司参加,经过报名、资格确认、初赛评审、名单公示等环节后,全市20个优秀创新创业团队最终晋级决赛。决赛中,我校三支参赛团队不畏强敌、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作品《窗卫士》《衣管家》分别获评“优秀参赛项目”,《窗卫士》《衣管家》荣获二等奖,《智能晾衣杆》荣获三等奖!获奖团队均获得了免费入驻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权利以及1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奖励。

此外,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团队负责人肖恒也是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届校友。通过此次比赛,师生们增强了创新创业的能力,提升了创新创业的信心。


附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班级

奖项

指导老师

1

窗卫士

(信息科技学院)

叶捷杰

15计科1班

二等奖

唐明星

曾树洪

杨金伟

15软件2班

周紫妍

15软件2班

2

智能晾衣杆

(信息科技学院)

庄坤

15软件2班

三等奖

曾树洪

唐明星

杨金伟

15软件2班

林浩鸿

15计科1班

3

《衣管家》APP

(服装学院)

洪月娥

  

15服装4班

  

二等奖

陈学军

黄蕴妮

  

15服装4班

  


撰稿:
黄孝波  孙山山

审稿:张小琨  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