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教师在首届北京“雪莲杯”羊绒手工编织大创意大赛喜获铜奖

2017年10月13日浏览次数:1295设置

本网讯 9月22日,2017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暨首届北京“雪莲杯”羊绒手工编织大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我校服装学院教师易丽参加了这次盛会,她的参赛作品喜获大赛铜奖,并与其他金银铜奖作品一起参加2017时装周时尚北京展静态展!

 我校教师易丽(左三)上台领奖

“雪莲杯”羊绒手工编织创意大赛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共同主办,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时装之都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出版社的大力支持,是一场集合社会价值、思想价值和文化价值的智慧盛宴。大赛筹备历时三个多月,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设计师和服装院校的师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40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我校易丽老师的作品以独特的设计创意、精湛的手工编织工艺,获得了大赛评委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了铜奖。

2017北京时尚高峰论坛举办期间,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服饰》杂志社共同策划主办了“回归产品本质·用心创造价值”主题沙龙,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彭燕丽、中国针织行业协会副会长赵洪、中国印染协会副会长李瑞萍、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成泽等众多服装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围绕服装“设计、制造、文化”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为应该倡导“品质、匠心与智能制造”的理念,打造符合时尚、文化消费价值需求的优质品牌产品。本次论坛不仅找到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生活方式的品牌解决方案,更进一步明确了中国羊绒羊毛针织时装产业革新升级的思路和方向,对全国羊毛羊绒行业、服装纺织行业的发展意义深远,对我校服装相关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易丽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