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惠州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专题报告的通知

2017年10月13日浏览次数:537设置

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惠州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惠院党发〔201740)文件要求,学校邀请到市纪委常委吴素青同志为广大教职工作一场廉政教育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1017日(周二)1500

二、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全校正科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名额附后)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016日下班前报送至纪委办邮箱(jjs@hzu.edu.cn),并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按时参加活动。各二级学院安排无课的教师参加,学校将严格考勤纪律,无故不得请假。

2.请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安静,手机保持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中途不得无故离场。

  

附件:各二级学院廉政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

  

党委办   纪委办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