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中国银行惠州分行开启校企党建共建

2017年10月16日浏览次数:822设置

本网讯 9月28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中国银行惠州分行党建共建签订仪式和交流会举行,标志着双方校企党建共建工作正式启动。服装学院执行院长刘小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副书记颜美美,中国银行惠州分行工会主席兼党支部书记黄忠华、部门经理陈文勤等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交流会上,曾裕林首先代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对中国银行惠州分行黄忠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服装学院的办学成果和特色,着重介绍了该院如何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定位以及服装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努力创建“三型”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建系列工作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强调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好思想政治保障工作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创新形式,加强对接,确保校企党建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黄忠华、陈文勤分别介绍了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的党建工作情况,强调该行注重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全力发挥党员服务前沿、服务客户、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双方就校企党建共建的内容和形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正式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同意,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共同探索和组织党建活动。协议内容包括中国银行惠州分行为我院学生开展金融及安全防范、创新创业贷款、投资等知识讲座,学院为企业提供工作服、运动服设计和艺术讲座等服务,拟通过开展校企党建共建,进一步加深校企融合,促进共赢。双方党员代表们最后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前,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中国银行惠州分行客人一行参观了服装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成果展和广东省服装协同创新发展中心、服装创意研发中心、T恤协同创新中心和各类实验室、影像工作室创新创业团队等场所,对学院办学特色、成果等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