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新一期“顺丰班”开班

2017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815设置

本网讯 为深化校企协同合作,培养应用型经管人才,经济管理学院与顺丰速运(惠州)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一期“顺丰班”于10月16日上午正式开班。顺丰集团惠州区域副总经理陈亘洪、人力资源部金牌讲师李春燕出席开班仪式并为2014级物流管理1班、2班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经管学院副院长郭萍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与顺丰速运(惠州)有限公司多年合作的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与成效,指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是实现双方合作意图的重要途径,希望校企双方致力于深化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确保本届“顺丰班”取得圆满成功。

讲课中,陈亘洪副总经理希望新一期“顺丰班”的同学们能够更多地了解顺丰公司的企业文化、部门职能和职业发展路径,期待他们来顺丰公司实习和工作。李春燕讲师则为同学们讲解了顺丰公司的发展势头、组织结构及员工的具体职业发展路径。授课结束后,4名在顺丰公司工作的、已毕业的“顺丰班”师兄师姐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各自在顺丰公司的工作经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据悉,依托“顺丰班”这个平台,经管学院将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教学模式及教学内容创新,加强优秀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的融合,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的同时,最终促进学生职业的发展,真正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



撰稿:郭萍

审稿:张敏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