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7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692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把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思想内涵和教育启示作用,发挥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示范作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生命科学学院通过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主题征文活动等形式,引导全院师生积极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素材,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引导党员师生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风合格,在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经过学习,学院师生认为收获很大。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秉持科技报国的理想,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作为学生,要向先进看齐,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自觉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积极部署,引导学院教师和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努力争创佳绩。


撰稿:罗水荣

审稿:梁红梅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