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工学院走访惠州、东莞校友

2017年10月24日浏览次数:1042设置

本网讯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副院长李浩、封科军,办公室主任李光等先后走访了97级校友、惠州市惠南学校校长胡少龙,91级校友、东莞市枫林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会枢和东莞长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文雄。

走访过程中,三位校友动情地回忆了当年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昔日恩师、同窗的怀念之情,对母校和化工学院这些年在学科建设和应用转型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介绍了各自在职业发展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非常期待能与母校在校企协同发展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愿意尽绵薄之力支持化工学院的发展。

谢伟强代表化工学院感谢三位优秀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高度赞赏他们在职业发展和创新创业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并邀请他们在今年校庆日活动期间返校与师生同聚,几位校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撰稿:李光

审稿:谢伟强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